Friday, December 24, 2021

女人在外約時比男人更有優勢的原因

 

心碎對每個人的刺痛都不同。

有些人會直接跳回到酷酷的 mmi68外送茶中,有時這種跳躍會導致回到愛情中。

但這對我來說似乎是鞭打。當談到心碎時,我總是選擇避開方法。

在身體接觸方面是六個月,在身體接觸之外的任何事情方面又是五年。

這可能不是你應該遵循的建議,這就是我 20 歲時的態度,所以也許我已經改變了,但我不這麼認為。

我喜歡在踏上下一班火車之前對行李進行分類。

不過,我們不是在這裡談論火車。我們是來聊男人的,2016年冬天,我2011年心碎的包袱被留在了平台上,因為我遇到了一個男人。

他是新來的,他交付了我 高雄叫小姐上的每一項。我們有同樣的朋友。我們參加了同樣的聚會。

我們現在可以一起參加聚會了。我們很相似,但又不太相似。不同,但也沒有太大的不同。

我被迷住了。每個認識我們的人都被迷住了。

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感覺如此正確的原因。它對每個人都有效。我們很高興。

五年來第一次,我不僅感到高興——我準備好了。這是值得的。我全力以赴。他也是。 直到他不是。

心碎的問題在於,它在不同的時間出現在人們生活的門口,而這個人在他的不同時期。他還提著行李,還不想上另一列火車。

他需要時間和空間。但他沒有意識到的是,他已經踏上了另一列火車,而那列火車就是我;一列火車已經有五年沒有為另一個人完全停下來了。

所以,這意味著什麼。兩三個月過去了,我很高興。每個人都是。

然後他用一條短信把這一切都帶走了,聲稱他還沒有準備好,他很抱歉,我很了不起,但顯然還不夠驚艷,或者其他什麼。當時沒有真正的原因,這是令人困惑的部分。

除了選擇的溝通方式之外,他對此也非常滿意,這是令人沮喪的部分。所以,我無法爭論,反正我也不想爭論,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強迫某人做 高雄外約砲的人。

所以,我尊重他的意願。我完成了。它完成了。 這可能發生在你身上。或者給你認識的人。

或者,也許你已經成為別人的這個人。無論如何,你知道這個故事。這是我們都會看到或體驗的。

因為在我們生命中的某個時刻,我們遇到了某個人,但這是行不通的。

不管我們多麼想要它或者它看起來多麼完美,它並不完美,因為他們想要的還不夠。

對於男人,我已經決定,有兩種方式他們不想要這個:他只是沒那麼喜歡你,或者不是關於你。

當然,我從同名書中偷走了第一部分。它就這麼簡單和復雜。有時人們只是不那麼喜歡你,並且沒有圍繞它進行談判。

但是,有時我們會遇到不同的問題。有時他們很喜歡你,但還不足以推遲他們的時間。

在悉尼觀察了近十年的女性和男性後,我逐漸相信,當 高雄外送茶出現時,男性和女性的行為存在重大差異。

一般來說,女人會為合適的男人安排時間,而男人不會為合適的女人做同樣的事情。對於男人來說,一切都與時機有關。

一旦他們準備好了,他們往往很快就會適應一個女人。這不是關於女人的素質。

如果他們在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偶然發現了合適的女人,他們通常會以選擇的名義讓她離開。

然而,對於女性來說,這完全取決於男人的素質和愛。只要他們需要,他們就會等待。

不管她們是否準備好,如果 ddi78外送茶出現,女人通常會為他安排時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